【双b】孽子(ben攻)

(我就不应该相信lofter的尺度!!屏蔽我!!

bill黑化,慎入,大约算是应梗吧... @峰是你的名霆是你愛的就當做常識 


ben看到一张和自己长着一模一样脸的人,在大街上缤纷色彩的巨型人偶身后用一种沉默的表情凝视着自己。他使劲甩开了父母牵着自己的手,推开面前拥挤的人潮,一个劲的往前跑着,想要抓住那人。


不过只跟了几十步,面前便再也找不到那人。ben有些沮丧的往上提了提背后的黄色书包,愣愣的看着手中因为奔跑而颠地散形的冰激凌,朱古力色的液体顺着蛋筒流到自己的手上,黏黏的一片。


他手忙脚乱的在手上舔了舔,甜甜的。从很小的时候开始,父母便教育ben,如果在街上找不到爸爸妈妈,就呆在原地。于是ben心安理得的站在人来人往的市中心,等待着父母找来。


“阿ben!你跑什么跑!”一个四十出头的妇人跑来赶紧牵住了ben的手,上下打量了一圈,发现安然无恙以后才装作生气凶了他两句。


“妈,我看见有一个和我长得好像的人。”ben并不看着母亲,只是盯着手中的冰激凌,在手中不停的转着。


那妇人脸色陡的一变,扯了扯身边的丈夫的衣袖,两人对视了一眼,丈夫清了一声嗓子,好言好语的对着ben说:“是阿ben看错了,我们去吃小蛋糕好不好?”


“好!小蛋糕!”ben突然眉开眼笑,双手努力的鼓着掌,一蹦一跳的往前走去,夫妻俩也赶忙跟了上去。


第二次看到那个人,是ben在早晨准备去学校的时候。他先是听到对门响了一声,但ben并没有在意,只是乖乖的让母亲把饭盒装进黄色的书包中,在把家门的钥匙挂在自己的脖子上,最后把一张写着家里人联系方式的旧旧卡片放进衣服的口袋中。


ben已经十八岁了,不过因为智力上的原因,他一直上着特殊的学校。


ben刚一出楼梯道,便看见了那人,站在阳光从绿荫中撒下的碎屑光圈中,用一种沉默的表情盯着他,什么也没有说,转身便跑开了。


“喂,你不要跑好不好?不要怕我....”ben跟着追了出去,跑到了街道上便不见了人影,但他不甘心,冲着空荡荡的街道喊着。


“阿ben啊,快去上学吧,别在这玩了,听话乖。”隔壁家的王大爷是看着ben长大的,也知道ben与常人不一样,便摇着蒲扇督促ben早些去学校。


“王爷爷早!我这就去学校!”ben双手抓着书包带子站的笔直,笑眯眯的说着,转身走向了学校的方向。


“这家人也是缺德,丢了个好儿子,留下个傻子,要我啊.....”旁边买完菜的崔大婶冲着王大爷嘀咕,被王大爷狠狠的瞪了一眼,怒气冲冲的摇了两下蒲扇:“瞎说什么!”


ben已经走远了。


中午午睡前,ben觉得一阵尿意,扭捏了一下,他举起手向老师报告:“老师,我想尿尿。”


老师看了看手表:“快去吧,别耽搁了午睡的时间。”


“好。”


ben听话的跑着去了厕所,不过在门前又硬生生的刹住了脚:里面好像有人。


“啊嗯,操我....再深点....啊要,要坏了....”


lofter我看清你了,还是不老歌靠谱

评论(32)
热度(90)

© 悍匪 | Powered by LOFTER